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愿成为一棵小小向日葵,陈包是我的小太阳

人生一共有900个空格:我要将30x30的格子填满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记----圣诞晚会(至12。24  

2010-12-25 01:06:30|  分类: 大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冬至了,虽然不在家,但是仍然有汤圆吃,,,,首先是305宿舍同学用电磁炉自己煲汤圆请我们吃,然后是部长请我们剧组的人吃汤圆,,,

真的好温暖,,,,,,,当晚我答应过妈妈打电话回家的,但是因为剧组比较忙,录完音都已经差不多晚上11点了,,妈妈已经睡了~~打给爷爷的时候,奶奶又外出了~~~对不起吖,我的家人,我总是忘记给你们打电话,,,但我的心里一直都有着你们的~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

 我本人一看到有吃的,就饿鬼上身了~哈哈哈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我们班在冬至那天也有活动,在西区饭堂聚餐,然后抽签交换圣诞礼物~~~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社联的活动是一起包汤圆,然后自己煮自己吃,,,,太有feel了~可惜我要排练,没有参加~~还有阿琛的生日,我也没有参加,不过当我表演完打电话给琛琛的时候,他说听到我的电话好开心,哈哈~开心就好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

 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本周的重头戏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

 

现在终于觉得全身轻松晒啦,,,,社联和学生会这学期的工作基本上结束了,,,,,

这个两个星期都在忙学生会圣诞晚会的事情,,,在这次晚会,我们外语系监察部和会计系监察部共同联合演出话剧-----------《一起又看灰姑娘》~~~~我很感谢耀佳部长为我们争取了表演节目的机会,不用当工作人员了~~可以在大学里留下美好的回忆~~~毕竟,在这里,你没有一技之长,想上台表演的机会的很少很少的~~~

从上周一开始连续半个月每天中午都是过着 12点下课,跑去饭堂吃饭,排练,接着又是下午上课,晚上有时也要排练,,,,,我真的连续一个多月没有睡中午觉了,,,,,累? 是吧,但是也比高中那时候的三点一线,每天都是做题做题的日子好多了~~呵呵~~

无数次的彩排彩排,,,,两个监察部的部长都很认真负责,,,,汪导在上星期因为车祸昏迷进院,醒来就打给副部,要她帮他认真负责好这个剧组的事情,还不告诉我们他的伤情~~~~耀佳部长,,为了这个话剧,通宵、逃课、学录音软件的东西,还通宵赶出我们的配音.....付出太多太多了~~~

 

在录音现场,,,,“王子”累得睡着了~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台上十分钟,台下付出的比想象中要多,,,,什么都要自己做,~

从写剧本开始,构思,排剧,练舞,配音,道具,,,,,所有所有,让我学习了好多,懂得了好多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

 

晚会原来有这么多人到场,我真的不知道~我一直都在后台和剧组的人一起,,,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白色圣诞晚会,,,,这个环节是我的前一个节目,好浪漫哦~~

虽然是泡沫,但是用聚光灯照着,真的好像雪,好漂亮~~~可惜当时我当时是自己站着,好孤独,呵呵~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

后台我我们,,,,,

 

金毛和偶yeah

周记----至12。24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12。24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12。24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12。24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

 

 

舞协的盆友,就是好玩,哈哈~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大爱你们!!

 

 

哈哈~~和扮演的白雪公主扮演者偶yeah合照

公主,你好给力吖!哈哈~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 
和会计监察部盆友的合照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大合照,,,我们手上的雪人是耀佳部长去广州买给我们的

好感动吖,谢谢耀佳~~辛苦了,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哈哈,准备上台表演啦,,,,在舞台旁边来几张大合照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  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受伤的汪导,,看到南方后院的报道,有感而发

 
 

 

 

 奉献一张超丑的表演照,因为蓝鸟报社只有这一张有我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~

今天穿裙子,在镜子里看到自己胖了好多,,,大学吖,就是容易变胖的地方~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周记----至12。24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表演结束了,,,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bobi好搞笑,我地在清理现场的时候,她竟然将门口的所有“童话人物”聚集在一起

哈哈,我觉得好漂亮,所以一起去照相咯~呵呵~~~

周记----至12。24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

 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晚会结束后,,,还要留下来清理现场,,,,

刚才那些雪下得那么爽,轮到我们清理就......你懂的~~哎!

 

 

 最后还是想说

 会计监察部的盆友们,很高兴认识你们,,,,现在想起排练的时刻,虽然好累,但也好怀念一起的日子~~

谢谢你们!

周记----至 - 阳光.仰望.空气.呼吸 - 大学故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